司寇月白

这星光如你所愿

我还在等你

灵感来自自己和《1000 doves》、《all my friends》

一个无法被大多数正常人理解的故事。


   In life,waiting just a stupid game.

   

   对他,她所知不多。

 

   他是男性,比她大十多岁,一直陪在她身边,不喜欢与别人包括她交流。这就是她看到的全部。

  

   她是一个高中生,每天宿舍教室食堂三点一线,周末也都给了作业和补习班。她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虽然在重点中学上学,成绩也只是中下。普通人的脸,普通甚至偏差的身材,普通的家室......她只是平平无奇,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他是她生活中的几乎唯一的例外。

 

   默默地守候,沉默寡言却十分细心,日常也是干干净净、整整洁洁。帮她打扫房间,为她养猫,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记得住她例假日期的人,他似乎只想着对她好。

  

   当然,她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自己毫无可喜爱的地方,他又从来不接受与自己对话,这种不记价的关爱,既使她快乐,又让她有一丝丝担忧。

  

   他会不会走,会不会告别自己,自己没有任何值得留恋,而他,又那么好。

   

   幸好,至少到现在,他仍在陪伴。

  

    桌上的红糖水把她拉回了现实,哦对了,例假快来了。她一边微笑着喝下,一边想着他。这一定是他泡的。

  

     脚边的猫失去了踪影

  

 


   I cry more than I ever say.

   

   我是一个虚伪的男人。

 

   我的故事,要从一个女孩子小时候说起。

   

   她,感觉不到爱的人,怀着一百二十八分的自私和其余的善念,分成了两半。

  

   所有痛苦的回忆,那无数次的哭泣和怨愤,全交给了我这个分裂产物。我的年龄很大,因为她的潜意识想让人保护她,我像一个保姆,保护她、帮她应付生活。本着一千两百分的独立自强,我出现了。

  

    我存在的所有意义只是为了她活得轻松、为了她不成为原来的她,这亦是对我的保护。

  

    我是这个女孩黑暗的一部分,一个感觉不到爱的男孩。

  

    拒绝与她沟通是为了不让她发现秘密,可惜,她学会了绕过我,和别人沟通。

  

     可恶,我被暴露了。

  

    她的家人请了医生,虽然我对医生不理不睬,她却道出了我。

  

     医生?可笑的家伙,找出我们的共同点,然后融合我们。

   

     对恐怖记忆和害怕她接受恐怖记忆的害怕使我十分抗拒。

     

    不过,我知道,分离在即



这一生,等待只是一场愚蠢的游戏

无数次哭泣我未曾提及

tell me what's going on

can you take me there 

before the morning comes

can you make me care

tell me what's going on

let me fade into flash lights

带着残缺的记忆,我写下这段文字

我没有痛苦的回忆

我不知道他究竟做了什么,让我忘却

只有我自己知道

因为他现在,就在这,在我的身体里

当然,他 从未离开

以及留给我的,无尽的等待


猫不叫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