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寇月白

这星光如你所愿

[creme×aki] Juicy Couture

●首先明确一点,本文纯属虚构,ooc预警

●其次在下本来不是cp粉,铁血59e一只,只是拿熟悉的背景借题发挥

●文中作者的心声用中括号标出

●包含lol、ow元素

 祝 食用愉快

 某个月不黑风很低的晚上,creme正在打国服排位。双方id缓缓展开,奶油突然觉得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熟悉,非常熟悉,又充斥着不可思议。他仔细盯着那个id看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回头开口问:“AKI你国服上王者啦?”

   

   

 “对啊。”对方只动了两下嘴即答。[我是真希望aki rank分高点]

   

   

 creme看着那个尚未被各大ob探到的id陷入了沉思,是我分太低吗怎么和aki排一块了。噢不对,他转念一想,肯定是因为排位机制,把他排我这边。

   

   

 在这二位高人的指尖飞动下,一局精妙绝伦的皎月亚索出世。creme在中路且随疾风,死亡如风,aki在野区冉冉升起俨然迷路飞行员。

   

   

 大致概括一下这局就是:中野联动,一死一送。

   

   

 在死亡次数还是个位数的一次死亡后,亚索从泉水里走出来,吃完线去吃蓝buff,但野区里一点蓝色也没有,皎月脚上倒是有。“A—K—I—,你把蓝吃了?”亚索狂怒。

   

   

 “嗯”

   

   

 “你把蓝吃了?”提高语调再问一遍。

   

   

 “你又没问我要。”语气漫不经心,让某约德尔人开始想起自己练习时长两年半二次方的rap,他恶狠狠地回头瞪了一眼看着刚变黑的屏幕的巨像。

   

   

 可恶,奶油想。

   

   

 众所周知,你坚哥虽然乳臭未干,长着一张未成年的脸,但是作为南昌恶霸,15岁就因为对线过于认真被若风心理辅导,那时候他还一头杀马特黄毛。现在大了,他又成了OMG唯一的太子,和经理睡一间房。他想比赛吃播啃指甲的时候,绝对不会有人来拦,他不想刮胡子想留八字胡的时候,也绝对不会有人阻止。所以坚哥的队内地位出奇的高,可以说是独一档的队霸,大概比able高一点。

   

   

 于是坚哥下定决心,出口能成章的祖安文学储备已经涌到了喉咙口。这时帅哥打野终于徐徐转过头,挑起眉尖,微微仰头:

   

   

 “把对面杀了,蓝buff就回来咯。”

   

   

 坚哥看着那张脸,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不是笑着的、但比疾风明媚的脸,简简单单呆了半秒。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帅字可以概括他所见,他转回头,默默不语,踏前斩,斩钢闪,e往无前。

   

   

 “以后告诉我你想吃buff,一级也给你。”

   

   

 好像是玩笑又好像不是,更像是,一句承诺?

   

   

 蓝buff在哪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坚哥的心在哪。

   

 [现实里我肯定会把抢我蓝的人打一顿(meiyou),我的心和buff在一起]

   

   

   

   

 凭借极高的队内地位,坚哥很少受人欺负,一般都是他化身我没有罪在国服肆意妄为。但偏偏就是有些不知好歹的东西惹了坚哥,不仅放他鸽子,还把OMG队服设计这么丑,把他送入汽修厂。

   

   

 他在季后赛遇上了他们,巨像笑笑说这把一定要赢。最后able拆基地时他还没到,巨像在语音里提醒他tp过去合影。

   

   

 他只记得自己亮了约莫五个弱爆,在语音里发电报。

   

   

 他站起来摘下耳机,感觉有一点点虚脱,巨像在他身后笑着。他看着檀郎温颜,笑意却渐渐消失在嘴角。

   

   

 他好像意识到aki的微笑里蕴含瑕疵,好像藏着一个半藏的皮肤,粉红色带翅膀那个。

   

   

 半藏搭箭拉弓,这一箭,好像正中靶心。

   

   

   

   

   

 眼光瞥向阳台,奶油又揣着卡下楼去快餐店吃饭。他环顾了一下不大的训练室。教主在尽情魔兽不死不休,able早也被shanji拐跑带走,两个看饮水机的不知去向,omg的未来们在偷懒[对不起OMG的未来们,我只是随便写写]

   

   

 creme的八字胡向上撇了撇,然后开口去问看起来也要出门的打野。

   

   

 打野在看手机,他抬头看了一眼奶油,嘴唇动了几下,又低下头,反正答案是不一起去。

   

   

 奶油突然意识到他要去哪。下电梯的时候,他的脑海里出现了打野和富婆姐姐吃饭的场景。他安慰自己,这是对的,aki去陪姐姐吃饭,是给OMG拉赞助的方式之一。

   

   

 晚上pubg时,奶油心不在焉,罪公主降世。他打开倍镜,却觉得倍镜的准心瞄向他的心意,顺着半藏箭的轨迹,指向那个人。

   

   

 黑百合曾经说过:“我的准心,瞄着死亡。”creme觉得自己的准心也一样,只不过是瞄准他自己的死亡,他知道那不是被很多人接受的事,他不能放任自己顺从心意。

   

   

 是日,OMG的现在们在聊一个很没意思的话题,有关女粉。毋庸置疑,帅哥的粉丝可能大多是女生,鸡哥也有不少女粉,able在rng积累了不少a嫂,教主也呆过流量队,至于奶油......

   

   

 山鸡脸上露出喜剧人的笑容:“你肯定有很多...很多男粉...男酮粉...”

   

   

 实际情况是山鸡说得对,creme粉丝群里随处可见在这理发店的男酮粉,不过山鸡自己的更多就是了。

   

   

 “你干嘛,哎哟”奶油只是笑,说不出什么话来,心里危险的想法在跳动。

   

   

 如果他不是creme,他应该是aki的男酮粉吧。

   

   

 可惜他是,他每天都能和他走在一起,但也必须忍受这太近的距离,忍受这兄弟之情,忍受他和一个又一个姐姐亲昵。

   

   

 他被困在思绪之中,救出他的是那熟悉的有一点沙哑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

   

   

 “去吃饭了,喂,林坚”

   

   

 他没有回答,但去低头去系了本就没松的鞋带,随后起身跟在那道高大的身影之后。

   

   

 “你该刮胡子了”

   

   

 “....”

   

   

 “少啃指甲,你看看你手” 

   

   

 “....”

   

   

 待到两人都陷入沉默了,奶油忽然低声咒骂:“你真可爱。”有一瞬间他认清了自己的心,想要一吐为快,未来可以暂且不管。使话语阀门关上的是那人的电话铃声,aki接起电话,那头是一个姐姐悦耳的声音。

   

   

 早上睡觉的时候,坚哥暗下决心,

   

 从明天开始起好好打理自己,每天刮胡子,再也不啃指甲了。

   

 你真可爱。

 (xxxx)

  

评论(1)

热度(7)